往柳思霏

周泽楷x你 当对方突然想曝光恋情(前篇)

缅怀错过的那么大圆筒

看到合同的你笑的不亦乐乎
“噗!这修修改改的是什么鬼,M记怕是要绝望。”
“。。。”
“你怎么想到接M记的广告啊”
“你喜欢”
“欸?”
手拿合同复印件,往周泽楷身上蹭的你楞了一下,才明白过来。中学时学校附近有一家M记,有时候你就在那家等周泽楷,谁让他们班是数学老师带班呢。被数学老师支配的痛苦。吃多了自然也就习惯了,就变成喜欢了吧。
“可是这个广告词也太羞耻了吧。那么大圆筒,我吃定你了!”
说着你转过身向周泽楷比了个枪的手势。
周泽楷笑着揉了揉你的头,但是这种看傻瓜的眼神是什么鬼啊!

后来周泽楷去比赛,你一个人带在家里,抱着靠枕看电视,刚好电视上播了M记的广告,看的你猛然拿起电话,打给周泽楷
... ...
“.”
“小周!我看到你的广告了啊!在电视上!超级帅的啊,超级帅啊!”
“嗯⁽⁽ଘ( ˊᵕˋ )ଓ⁾⁾”
接到你的电话时正聚会,看见你打电话,眼睛都亮了。话还没说出口,就听到你激动的声音传来。
“啊,放完了,我找找别的台还有没有。”
“回来,一起去。”
“好啊,好久没去了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。”
“今天 (☆^ー^☆) ”
“嗯嗯,你那边好吵啊,你在干嘛啊”
“聚会”
“欸,那先不聊了,不许勾搭漂亮妹纸”
“不会”
“那我挂啦”
“想你”
突如其来的撩让你不知所措,拿着手机不知道说什么,一狠心挂掉电话,将头埋入刚刚被你蹂躏的靠枕中。被小周撩了。被小周撩了。被撩了。

结束电话后周泽楷一回头,看见蹭过来的叶不羞。
“哟,谁阿”
周泽楷想了想,他还没跟别人介绍过你。
“媳妇”
“我*,你媳妇不是右手吗?”

前篇大概就是讲小周曝光的一个契机吧
莫名奇妙想了前篇还想了后篇。。。

评论(2)

热度(67)